九厘米的雾

智者不入爱河 智者只钻钱眼

追星文案

那就一起头也不回的向着光亮走下去吧


这一次来你的世界听你的音乐


希望大家的每一次启程 都是去见喜欢的人


你就像夹心饼干间的那一点甜 是疲乏生活中的些许慰藉


你闪闪发光的同时也要平平安安


也许你只用了几分钟阅读一篇娱乐新闻 就否定了一个人的努力 而我却用了好几年去了解 并热爱 支持 信任 保护这个人


追星是一场盛大的暗恋


你是我朝思暮想的笔尖少年 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


我也曾在舞台下为你的闪闪发光而落泪


我相信与你终将旷日持久 于是才敢说一句来日方长


保持距离 共同成长


我曾在人山人海的星光里为你嘶声呐喊 最美好的岁月都与你有关


我想 能听到你的声音就是最好的抚慰


我真是太喜欢追星了 我觉得我上辈子就是一颗流星的尾巴


我和千万人一起与你谈一场两小时的恋爱



评论(2)

热度(17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