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厘米的雾

智者不入爱河 智者只钻钱眼

文案|极致的浪漫

我喜欢的少年打天上来 他无意掀翻烛 点燃我双眸盛满的暮色


你可知道 我总是在日暮时分 书影与书影之间 宁静的悲哀里 最想念你


今天的风传递着细语 太阳也表示着友好 而我带着一束玫瑰来为公主待命


鲸落于海 星沉于洼 风隐于密林 蝉鸣漏进夏至 想让世间所有温柔住进你眼里


十七日尾 灯火万家长不灭 想你是三分泉水七分月 把青山浩渺看遍 你独天下奇绝


现在想想 最美妙的时刻不是热恋 而是有人忽然闯进你心里的那一瞬间 仿佛拥有了新的世界 叫人相信所有的剧本都是为你我而写


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 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 你就是我的军旗


闲时与你立黄昏 灶前笑问粥可温


月遇丛云 花遇和风 今晚的夜空很美 我也很想你


从来不偷东西的你 却爱偷笑 于是从来不偷东西的我 便学会了偷看


晕红的脸颊是黄昏的悸动 也是说不出口的世纪暗恋


月亮很亮 亮也没用 没用也亮 我喜欢你 喜欢也没用 没用也喜欢


偷偷相爱吧 避开世俗的眼光


浪漫就是现实主义者愿意为在雨中奔跑的理想主义者撑伞


银河便利店在贩卖星球 我用我身上所有的浪漫买下一颗流星 在你夜里趴着发呆的时候 朝着你的眼睛发射熠熠星光

评论

热度(16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