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rella

/•᷅‎‎•᷄\୭

文案|怼人稳准狠

车窗上起雾了 我写下了他的名字 雾散了 他没了


没回消息就是在放牛 再吵我就让牛拱你


什么你觉得你觉得 少来左右我


我从不怀疑自己的眼光 办不到的事 是我没本事


对 只有你 你是人间独清醒 你似乎透彻知道这世界上所有的真理与假象 你用着你知道的当下热点去大做文章 你用以偏概全的视野高傲的俯视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 仿佛在你的眼里他们都低劣 你才是世界之巅 谁能活过你啊


胳膊有肉很正常啊  脸上有肉很正常啊  我明明很正常  你笑什么啊  你不正常吗

 

今天的风比亚马逊森林的野男人还要野


别定义我 我颠覆想象


上完厕所我不用纸擦 我用玫瑰擦 我要浪漫不要命


我的emo是装的 哥充满爱与希望 一顿三碗大米饭


外面只有11度 我怀里只有37度 但我还是建议你去做大摆锤 因为那里有360度


哥们你要实在睡不着 就起来炸油条明天卖吧 我看你一晚上发了四条鸡汤 分享了三首歌了 多大坎啊过不去了


你天天emo了 但吃饭还是那么香 我怀疑你不是emo了 是饿懵了


你是敦煌来的吗 不然壁画这么多


评论(4)

热度(45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