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厘米的雾

智者不入爱河 智者只钻钱眼

夏日文案

喜欢夏天的光照 风的气息 蝉的鸣叫 喜欢这些 喜欢得不得了


汽水降低的温度是夏日的奇遇


借着夏天的名义 可以把暗恋改成热恋吗


这个夏天和你在一起吹西瓜味的晚风


轻盈闪耀着 它乘着风等日落下山坡


汽水声砰砰跳水声咚咚 遇见她血量通通


请允许我成为你的夏季 温度慢慢上升 属于我们的浪漫要来啦


夏夜里的晚风 吹拂着你在我怀中 你说你想入梦


仲夏的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 橙色黄昏相拥薄荷的黎明


你的笑 像西瓜最中间那一勺的口感 点亮了一整个夏天 星空也为你斑斓


仲夏 烟火 梅子酒 沙丁鱼 樱花汇成的隧道 火车经过的小镇


夏天 我在想念你的味道 我总是生怕人间不够炽烈 所以拼命热爱夏天


想要变成一颗流弹 在原本无趣的生活里热烈轰炸 用无数流火碎片组成无边无陆的绿野 在光霭花气里过一生


卷入夏日漩涡 闯入梦中温柔


关于夏天是微风是晚霞是心跳是无可替代


女孩的裙摆撑得起所有温柔和盛夏


你是三十九度的风 风一样的梦


你是一种感觉 写在夏夜晚风里面


枫下的秋千 盛夏的暗恋 我们说过要永远在对方身边


整个夏天想和你环游世界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等一个自然而然的晴天 我想要带你去海边


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 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


下过雨的夏天傍晚我都会期待


夏天微热的风吹过梦 把我们相拥


评论(3)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