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厘米的雾

智者不入爱河 智者只钻钱眼

文案|浅浅emo一下

做你自己吧 没有很好也没关系


在人尽皆知的时候 我们还是走散了


爱是相互的 一个人维持不了多久


还是挺谢谢你的出现 一开始我的生活本来就没有你的 谢谢你的突然出现 给我的生活带来一段特别有意义的日子


漫漫人生路 总要错几步 走不出昨日的坎 便看不见坦荡的路


他心里没有你 在深情也没用



我本来就是要淋雨的 遇到你给我打伞 到前面分叉口你突然说我们不同路了 我依旧是一个人淋着雨



误打误撞的喜欢却没成想爱意如此波涛汹涌


情人眼里出西施 漂不漂亮从来不是什么前提


突如其来的脾气大概是攒了很久


你是藏在手机里触手可及的遥不可及


不要在回忆里找证据了 都过期了 不算数的


可惜我是一个念旧的人 陪我有过任何一条路的人我都记得


海与浪 温与柔 爱与不爱皆自由


什么时候有人带着真诚来爱我呢


爱你的人怎么舍得让你含着泪水入睡


可我就是嘴硬  我越难过 说的话越难听


如果真的能释怀 就不会有人着夜里难过了


有人释怀 有人在风中热情不在


评论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